法国20分大胜捷克 能否拿金牌或看此人表现

法国20分大胜捷克 能否拿金牌或看此人表现
2021年07月28日 22: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东奥会男篮小组赛法国对捷克落下帷幕。

  首节比赛捷克队甚至还领先法国6分,以28:22结束第一节。但是从第二节开始,法国队开始发力,逐渐掌控了比赛,半场结束时法国队领先了11分。下半场法国队继续扩大优势,将领先一度扩大到20分之多,最终捷克队在第三节的反扑失败,第四节双方替换主力消磨时间。最终比分定格在97:77。

  法国队两场连胜稳居小组第一,值得一提的是,在NBA表现一般的富尼耶,来到了国际赛场却如有神助。上场比赛面对美国队砍下28分,这场比赛砍下21均为最高。在外线多次用一次次犀利的进攻撕破对手防线,目前来看,他是法国队外线的绝对核心。

  法国队的胜利富尼耶功不可没,究竟法国队能否摘得金牌,目前还不好说,男子篮球还有多只强队法国队未遭遇,如澳大利亚,斯洛文尼亚等。富尼耶之后的表现又会是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