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蓓雯中途受伤退赛 何冰娇幸运胜出挺进女单八强

张蓓雯中途受伤退赛 何冰娇幸运胜出挺进女单八强
2021年07月29日 08: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的何冰娇顺利进入八强。在与张蓓雯的首轮淘汰赛中,何冰娇首局14比21失利,她在第二局9比7领先时,张蓓雯无奈退赛,何冰娇获胜晋级8强。

张蓓雯张蓓雯

  何冰娇是赛事的8号种子,张蓓雯是11号种子,她们在小组赛里都拿到连胜。为了东京奥运会,何冰娇练得很努力,她过去的婴儿肥都不见了。从小组赛来看,何冰娇的状态也相当不错。

  首局开始后何冰娇有些慢热,张蓓雯连续得分取得领先。逐渐找到感觉的何冰娇努力咬住比分,但在这一局的后段,何冰娇失误增多,张蓓雯趁机扩大优势,她以21比14先声夺人。

  第二局开始后何冰娇明显加强了主动进攻,连续给对手施压,她很快取得领先。双方之后拉锯了几分,在何冰娇9比7领先时,张蓓雯无奈退赛,何冰娇幸运地拿到晋级资格。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