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局失准 魏绍轩遗憾落败无缘射箭个人赛16强

决胜局失准 魏绍轩遗憾落败无缘射箭个人赛16强
2021年07月29日 09: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东京奥运会射箭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个人赛1/16淘汰赛里,中国的魏绍轩遗憾落败。在前两局3比1领先的情况下,魏绍轩决胜局没有顶住,他以4比6不敌澳大利亚的沃斯被淘汰。

  中国队这一次在奥运会射箭比赛中表现不佳,之前的三个团体赛都是首战就遭遇败仗被淘汰。魏绍轩则是中国队表现不错的运动员之一,在个人排位赛以674环排在第7位,他是中国男队在排位赛中成绩最好的运动员。首轮淘汰赛,魏绍轩进入状态很快,他直接连赢三局以6比0横扫哥伦比亚的皮内达晋级。

  第二轮魏绍轩遇到了澳大利亚的沃斯。魏绍轩首局射出10环、9环和9环,拿到28环,沃斯也有28环,两人战平各得1分。第二局魏绍轩在第一箭8环后迅速调整,射出了10环和9环,沃斯只有24环,魏绍轩拿下这一局3比1领先。第三局魏绍轩再次射出27环,沃斯第一箭8环,可接下来有如神助,连中两个10环,28比27,他险胜这一局追成3平。

  第四局魏绍轩先是10环,接下来8环和9环,成绩又是27环。沃斯三箭都是9环,也拿到27环,两人战成4平。决胜局里,魏绍轩没有顶住,前两箭都是7环,第三箭9环,拿到23环。沃斯射出了27环,他以27比23获胜,以6比4淘汰魏绍轩晋级。

  (Chimera)

魏绍轩射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