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击女子蝇量级常园发挥出色 5-0胜戴维森晋级8强

拳击女子蝇量级常园发挥出色 5-0胜戴维森晋级8强
2021年07月29日 19:24 新浪体育
常园5-0戴维森晋级8强常园5-0戴维森晋级8强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2020东京奥运会拳击女子蝇量级 (48-51公斤) 16强赛在国技馆战罢。在当日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常园以5-0完胜英国选手戴维森,晋级8强。

  第一回合,双方开局前半段互相试探,相比较而言,常园打得更为积极主动。第一回合结束后,五位裁判一致判定常园10-9占优。

  第二回合比赛中,常园采用游击策略,打得相当漂亮,教练在下面也是大喊漂亮。戴维森在场上难有还手之力。第二回合结束后,五位裁判中,有四位判定常园10-9占优,一位裁判给了戴维森10-9的优势分。

  第三回合,常园进攻气势十足,闪避也非常灵巧,对攻中也不见丝毫劣势。不过,戴维森奋起直追,打得也很积极。这回合结束后,有三位裁判给了英国人10-9的优势分,另两位判定常园10-9占优。最终,常园以5-0击败戴维森,晋级8强。

  (清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