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胜印尼二单克里斯蒂 石宇奇挺进8强PK安赛龙

速胜印尼二单克里斯蒂 石宇奇挺进8强PK安赛龙
2021年07月29日 20: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继续进行,石宇奇迅速锁定男单八强资格。在首轮淘汰赛迎战印尼的克里斯蒂时,石宇奇只用了34分钟就以2比0获胜过关。

  石宇奇这一次在奥运会小组赛里最为轻松,他的小组本来有三位球员,可是苏里南球员在出发前被确诊新冠,不得不提前退赛,这样石宇奇只打了一场小组赛就拿到了小组出线权。与其他球员相比,石宇奇是以逸待劳等待着对手。

  自2019年受伤后,石宇奇的状态一直没有完全恢复,奥运会延期一年又给了他更多恢复时间,他也对奥运会非常期待。

  开赛后石宇奇有些慢热,克里斯蒂先拿2分领跑。逐渐找到感觉的石宇奇加强攻势,他频频跃起杀球,这让克里斯蒂难以招架。在打出一波连得9分的进攻高潮后,石宇奇完全掌控首局比赛。克里斯蒂此后无力反攻,石宇奇以21比11先声夺人。

  第二局石宇奇继续在场上压制住克里斯蒂,对方很难真正威胁到他,石宇奇在取得领先后不断扩大优势,21比9,他锦上添花以2比0获胜晋级。

  四分之一决赛里,石宇奇将迎战丹麦名将安赛龙,在外界看来,这场比赛应该是一场提前的半决赛,获胜一方很可能会拿到上半区的决赛权。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