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文尼亚横扫日本已成夺冠大热门 美国怕了吗?

斯洛文尼亚横扫日本已成夺冠大热门 美国怕了吗?
2021年07月29日 20: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9日12:40开始的奥运会男子篮球C组小组赛中,斯洛文尼亚以116:81的35分的大比分优势击败了日本队。

  本场比赛东契奇虽然没有上场比赛爆炸的发挥,但是仍然得到了25分这样的高分,发挥依旧稳定。不得不说,东契奇确实是一个篮球天才,是一个篮球场上的节奏大师。他没有过人的身体素质,也没有什么华丽的技巧。但是就是这样的球员,却能依靠自己的节奏,在20出头的年纪就打出很多巨星具有的那种稳重感,在场上大放光彩,实在是让人佩服。

  虽然日本队目前的阵容可以说是史上最强,但是在实力更强的斯洛文尼亚面前,根本不值一提。斯洛文尼亚从一开场便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上半场一度领先13分,下半场一度领先22分,牢牢控制了比赛。虽然日本队有过抵抗,但是奈何斯洛文尼亚的声势浩大,力量更强,仅凭八村垒和渡边两个人的苦苦支撑显然是不够的。

  本场比赛斯洛文尼亚方面:东契奇得到了25分7篮板7助攻2抢断2盖帽的全面数据,德拉季奇得到了24分,斯洛文尼亚五人上双。日本队方面:八村垒全场最高34分,渡边雄太17分。

  不得不说,斯洛文尼亚的实力真是强悍,再加上队中的篮球天才东契奇,不仅可以自己得分还能串联全队进攻,这样的斯洛文尼亚在东契奇的带领下,不仅有团队篮球的风范,他在球队需要有人站出来时也完全能够胜任。而反观夺冠热门美国队,第一场输给法国队后情况不容乐观。虽然第二场大胜伊朗成功止血,但是伊朗的实力实在是弱,而且打伊朗一战暴露出来的问题仍然是美国队的隐患。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