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友讽刺中国:新冠国家能参加奥运该感恩

日本网友讽刺中国:新冠国家能参加奥运该感恩
2021年07月29日 08:02 新浪体育

  昨晚的体操男子全能决赛上,日本选手桥本大辉摘得金牌,中国选手肖若腾遗憾屈居亚军。比赛过程中,裁判的打分引起了争议,尤其是判罚肖若腾没有按照规定向裁判致意,扣除了0.3分,中国网友纷纷在社交网络上吐槽。《雅虎日本》对此做了报道,日本网友的评论则力挺维护桥本大辉

  以下为《雅虎日本》网友评论摘译:

  1。桥本在吊环上也被谜之扣分了。无论结果多么遗憾,如果你们只看到对自己有利的部分进行批评,那就是恶意诽谤!

  2。即使给你们加上0.3分,结果也不会改变。每个国家的观众都希望自己的球员拿高分。恭喜日本运动员桥本。

  3。中国的运动员令人耳目一新。就算输了,也有去祝贺桥本的金牌,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运动员们还好好地互相理解。

  4。你们再吵结果也不会改变,我觉得新冠病毒诞生的国家能参加奥运会就应该感激。

  5。结果让他们失望了,即使加上0.3分他们也赢不了。向裁判致意是不是必须的?批评别人之前,先做好自己的事情吧。

  (雷利)

日本奥运中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