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压力是我的朋友 我的经验比上届更丰富了

德约:压力是我的朋友 我的经验比上届更丰富了
2021年07月29日 09:03 新浪体育

  美国体操女王拜尔斯因为心理问题退出几项比赛,而网球巨星德约科维奇表示,作为职业运动员,压力大是无法避免的。

  德约科维奇表示:“压力是我的朋友。没有压力就不是职业运动了。如果你的目标是成为顶级运动员,那就必须尽快学会如何应对压力,如何在赛场内外处理那些情况。”

  对于自己遭受的批评,德约科维奇表示:“我不能说看不到或者听不到那些噪音,但我有有对付这些的办法,让其不会对我造成影响。我有足够的经验让自己在场上给出最好的表现。”

  东京奥运会,德约科维奇已进入8强,目标当然是拿金牌。对于上届奥运会的失利,他表示:“当时我是大热门,5个大满贯奖杯拿了4个,世界排名第一,压力巨大,现在也有类似的感觉,但我现在经验更丰富了,我知道自己需要做什么。”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