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赛后拒绝混采离开 李隼:什么国乒长盛不衰?

伊藤赛后拒绝混采离开 李隼:什么国乒长盛不衰?
2021年07月29日 12:51 新浪体育

  包揽的计划被日本乒乓混双打破了。

  中国乒乓球作为国球的地位,在7月27的晚上,感受到了一丝震撼。

  日本新生代的女选手伊藤美诚面对男选手许昕都敢于积极上手的搏杀,那种气势,令一直享受赢球的国乒们,感受到了震颤。

  所以,谁来阻挡伊藤,就成为了中国女乒最重要的工作。

  4比0的直落胜出,让伊藤彻底崩了,她最后以一个心态失衡的发球下网,结束了自己的霸道前进。

  收拾自己的球包时,伊藤抹了一把泪水,整理情绪,来到了日本电视台的单边前。

  两天前她在这里享受到了赢的乐趣,两天后则再次感受到了中国乒乓高墙的厚度。

  对不起,晚上晚上会回答大家的提问的。

  伊藤接受完电视台的采访,就鞠躬一路小跑,离开了混合采访区,没有接受任何记者的提问。

  孙颖莎的主管教练李隼在混合采访区里面对中国记者们说:“为什么中国乒乓球这么多年长盛不衰,关键时刻总有人站出来,我打之前也说,这次特别有点像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悉尼的时候,邓亚萍退役后,王楠李菊杨影也没参加过奥运会,但是这时候总有人要站出来的。”

  “我特别希望年轻队员能站出来,特别是今天发挥得淋漓尽致,从心理上特别欣慰,今天可以给孙颖莎打90分以上。”

  记者问:为什么不是100分呢?

  李隼开玩笑,笑着着说:“今天第二局开局,又有点怂。”

  “其实就是担心这个人,她是不是奥运冠军的人,非常重要,在这么大的压力下,能够发挥出正常水平。都已经非常不容易了。而且要求这么高,舆论,全都在造势,不管国内国外,都在说这场球,我们虽然在屏蔽这些,但是无时无刻不再提醒着她这场球的重要性。”

  最后,李隼透露刘诗雯已经恢复正常训练,她今天已经去训练(为团体赛备战了)。”

  (周超 发自日本东京)

李隼国乒日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