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女排塞尔维亚零封肯尼亚 轻取3连胜领跑A组

奥运女排塞尔维亚零封肯尼亚 轻取3连胜领跑A组
2021年07月29日 14: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9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排小组赛第3轮较量继续进行。A组中夺冠热门塞尔维亚3-0轻取弱旅肯尼亚,顺利赢得小组赛3连胜,三局比分为25-21、25-11和25-20。塞尔维亚的主攻米哈伊洛维奇斩获17分荣膺本场得分王。

  此役塞尔维亚首发更换3将,改由米哈伊洛维奇和布萨搭档主攻,副攻线阿莱克西奇联手拉西奇,接应博斯科维奇、二传奥格涅诺维奇和自由人S-波波维奇仍先发亮相。肯尼亚的首发阵容为主攻莫伊姆、卡萨娅,副攻姆库维拉尼、埃卡鲁,接应基普洛诺,二传瓦库和自由人昆杜。

  首局塞尔维亚赢得6分优势,博斯科维奇跳发建功21-15占先。米哈伊洛维奇进攻受挫、基普洛诺拦网成功,肯尼亚追至20-23。博斯科维奇强攻夺局点、基普洛诺拼发球出界,塞尔维亚25-21先下一城。

  第二局塞尔维亚占据了明显优势一路领先。阿莱克西奇快攻夺局点、米伦科维奇强攻反击锁定胜局,塞队25-11大胜再下一城。

  第三局塞尔维亚大幅变阵,3大主力博斯科维奇、奥格涅诺维奇和拉西奇休战,接应布耶里卡、二传米尔科维奇和副攻M-波波维奇登场。肯尼亚在开局紧咬不放,基普洛诺强攻打中11-10占先。塞队利用米哈伊洛维奇的强发球打破僵局14-11反超。后半局较量难有悬念,M-波波维奇快攻将比分定格在25-20,塞尔维亚3-0完胜肯尼亚。

  塞尔维亚的主攻米哈伊洛维奇力夺17分,出战两局的首发接应博斯科维奇、替补接应布耶里卡和副攻阿莱克西奇同获9分,主攻布萨进账8分。肯尼亚的接应基普洛诺拿下12分,主攻莫伊姆贡献9分。 (高加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