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人一起跳踩塌纸板床 以色列奥委会谴责选手行为

9人一起跳踩塌纸板床 以色列奥委会谴责选手行为
2021年07月29日 15:46 新浪体育

  此前,以色列棒球队的运动员专门做了一项测试,奥运村的纸板床到底能容纳几个人的重量,最终9个人同时在床上跳跃的时候,踩塌了纸板床。

  按照此前的报道,奥运村的纸板床承受能力为200公斤,不过从以色列队员的这次尝试来看,9人的体重应该超过了600公斤。

  29日,据《朝日新闻》报道,以色列选手已经向日本媒体就此事公开道歉,表示伤害了大家的感情。在社交媒体上传视频的运动员已经将这条视频删除,但以色列媒体上依然有这段视频。

  据外媒的消息,以色列奥委会对此发表评论说,他们谴责这一行为,要让这些选手接受严厉的惩罚。上传视频的运动员旺格尔在29日公开的视频中解释说“只是想展示一下床的性能而已。”对于纸板床,旺格尔说他睡得很舒服,非常棒,是很好的选择。

  (大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