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中国女排17-25先丢 0-1俄罗斯奥委会女排

直击-中国女排17-25先丢 0-1俄罗斯奥委会女排
2021年07月29日 16:22 新浪体育

  7月29日,东京奥运会女排小组赛第三场,中国女排迎战俄罗斯奥委会女排。

    中国女排首发:

  主攻:朱婷、张常宁

  副攻:袁心玥、颜妮

  接应:龚翔宇

  二传:丁霞

  自由人:王梦洁

  首局中国凭借龚翔宇和张常宁的突破与对方相持到3平。费多罗夫采娃探头打中、冈察洛娃后攻下球,俄奥委会队5-3超出。袁心玥快攻和探头两度建功,中国扳成5平。6平后冈察洛娃进攻命中、费多罗夫采娃跳发得分,俄奥委会队8-6占先。

  朱婷轻吊和发球相继得分、龚翔宇反击打中,8-10落后的中国连取3分11-10反超。冈察洛娃强攻过轮、费多罗夫采娃先后3次反击成功、颜妮快攻受挫、沃隆科娃跳发强势,中国连丢6分,俄奥委会女排将比分拉开到16-11。中国用李盈莹换下张常宁后,利用龚翔宇的2号位强打过轮。

  中国追至13-16后,费多罗夫采娃强攻过轮、斯塔采娃推攻得手、冈察洛娃后攻凌厉、中国失配,俄奥委会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13。14-20落后的中国二换三派上二传姚迪和接应刘晏含。费多罗夫采娃跳发造成朱婷飞一传、冈察洛娃探头命中,俄奥委会女排24-15领先获得局点。中国靠费多罗夫采娃的跳发失误和朱婷的反击连扳2分后,朱婷4号位扣球出界,中国17-25先输一局。

  (高加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