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鏖战会师樊振东 网友:眼袋快到嘴角 太辛苦了

马龙鏖战会师樊振东 网友:眼袋快到嘴角 太辛苦了
2021年07月29日 17:09 新浪体育

马龙和樊振东顺利会师决赛,提前包揽男子乒乓球单打冠亚军。

马龙马龙

  7月29日,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半决赛,中国选手马龙4比3险胜德国选手奥恰洛夫,7局比分,13-11,11-8,9-11,9-11,11-7,5-11,11-9,不难看出,每局赢的都很难。

  因为上一场半决赛樊振东4比3林昀儒耗时近两小时,马龙VS奥恰的这场比赛开赛时间被延后了,导致看着赛程表刷微博的网友一开始没有找到这场的热搜话题。

  网友:“怎么这个没上热搜啊😂,是咱们龙队太稳,都不需要报道的嘛。”

  比赛开始后,马龙轻松拿下第一局,网友给马龙发来一波慰问。

  网友:“龙龙看起还是好憔悴”;“马龙的眼袋快要到嘴角了,太辛苦了”;“龙队稳住 !今天这个眼袋比昨天还要深了”。

网友:马龙的眼袋快要到嘴角了网友:马龙的眼袋快要到嘴角了

  奥恰洛夫特殊的发球手法也引起了网友的调侃。

  网友:“奥恰发球好像个奥特曼刀削面机器人”;“奥恰洛夫吹了好几次球没人人管吗😒”。

网友:奥恰发球好像个奥特曼刀削面机器人网友:奥恰发球好像个奥特曼刀削面机器人
网友:奥恰发球好像个奥特曼刀削面机器人网友:奥恰发球好像个奥特曼刀削面机器人

  比赛中两位选手打得大汗淋漓,每球间歇都在不停的擦汗。

  网友:“玛德这场馆看着也太热了吧”;“好心疼,阴间奥运会,心疼死我们的运动员了”。

  解说名嘴蔡猛提问嘉宾侯英超,我国乒乓球水平何以持续保持在世界领先?

  侯英超说:“我们对乒乓球的投入,包括打球的人的数量,是其它国家根本没法比的,包括我们的邻居日本韩国也没法比,欧洲国家就更没法比了。”

马龙VS奥恰马龙VS奥恰

  马力顺利拿下前两句,奥恰背水一战采用搏杀战术,连追两局比分打成2-2!

  网友:“我直接不敢看,小胖那场把我整慌了,对手都很有实力其实”;“我赶忙退出来了,我不敢看了”;“已经立马关掉直播了不敢看了,自己晦气”。

  侯英超:“连续两局领先没拿下,很少见,感觉精力不足,盯不住。”

  “马龙还是得释放啊,连续输了两局感觉有点闷了,还是得释放。”

  与樊振东的半决赛一样,马龙VS奥恰也打到了决胜局!最终,11-9,马龙惊险的拿下了决胜局,以4-3艰难取胜了奥恰洛夫。

  侯英超:“马龙一上来战术很成功,对手没什么办法。第三四局,精力不太集中,被对手缠住了。决胜局马龙还是凭借自己强大的实力以11比9拿下,真的不容易,马龙已经是大满贯了,这么大的年龄还能拿下决胜局,真是不容易。”

  马龙和樊振东顺利会师决赛,提前包揽男子乒乓球单打冠亚军。

  (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