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没能拦住沃隆科娃强攻 女排决胜局12-15

直击-没能拦住沃隆科娃强攻 女排决胜局12-15
2021年07月29日 18:13 新浪体育

  7月29日,东京奥运会女排小组赛第三场,中国女排迎战俄罗斯奥委会女排,第五局中国没能拦住沃隆科娃的强攻12-15落败,2-3负于俄奥委会女排。

  决胜局战至4平后,沃隆科娃进攻和费多罗夫采娃连续突破成功,俄奥委会女排6-4超出,中国二换三派上二传姚迪和接应龚翔宇。姚迪触网送分,中国4-7落后。朱婷进攻扳回1分后,中国没能限制住费多罗夫采娃的突破,俄奥委会队8-5领先交换场地。

  冈察洛娃后攻反击赢得4分优势,中国利用朱婷的突破咬至7-10。冈察洛娃进攻打杆失误,中国迫近到9-11。李盈莹强攻被费蒂索娃封死,中国9-13落后。沃隆科娃吊球得手,俄奥委会队14-10领先获得赛点。李盈莹的调攻和朱婷的拦网连扳2分后,中国没能拦住沃隆科娃的强攻12-15落败,2-3负于俄奥委会女排。

  (高加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