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撑杆跳名将新冠阳性无法参赛 其父炮轰检测太死板

美撑杆跳名将新冠阳性无法参赛 其父炮轰检测太死板
2021年07月29日 21:09 新浪体育

  美国撑杆跳运动员山姆·肯德里克斯因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无法参加东京奥运会比赛。

  东京奥运会田径比赛将在明天开始,但已经备战多时的肯德里克斯却不幸感染病毒,他的父亲以及教练周四在社交网站上公布了消息,并表示肯德里克斯已经被取消参赛资格。

  不过肯德里克斯的父亲炮轰东京奥运会组委会做法太死板。“山姆传来了坏消息,他被取消奥运参赛资格,因为他新冠检测呈阳性。山姆的身体没有不适的感觉,但东京奥运会的检测系统很死板,日本方面不允许我们在未来6天再进行一次检测,所以比赛是不能参加了。他现在在酒店隔离。”

  据悉肯德里克斯已被转移到一家酒店隔离,并获得美国有关方面工作人员的协助。

  肯德里克斯在2017年和2019年两度赢得世锦赛冠军,并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获得了铜牌。(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