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体操女子全能奥运五连冠 柳金祝贺苏尼萨-李

美国体操女子全能奥运五连冠 柳金祝贺苏尼萨-李
2021年07月30日 10:32 新浪体育

  7月29日晚,东京奥运会体操女子个人全能决赛,美国选手苏尼萨-李夺得金牌,她实现了美国选手在该项目上的奥运五连冠,也是美国女队第六次获得该项目的奥运金牌。赛后她写道“历史”。

  拜尔斯此前在女团决赛跳马失误,随后退出女团决赛,之后又退出了女子个人全能决赛,因此个人全能决赛的争夺显得格外开放。苏尼萨-李从第三项平衡木开始确立领先优势,最终夺冠。苏尼萨-李赛后说本赛季自己一直是以第二的身份告诉自己,因为拜尔斯太强大了。但现在她不得不改变了策略,因为拜尔斯不在比赛中。

  苏尼萨-李是第一位获得女子个人全能金牌的亚裔选手。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个人全能金牌获得者柳金送上祝福:欢迎你来到冠军俱乐部,你获得了冠军,它将永远改变你的生活。

  (大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