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首日频频出现惊喜 朱维克与瑞德也属爆冷

奥运会首日频频出现惊喜 朱维克与瑞德也属爆冷
2021年07月30日 11: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0日,利塞普-斯塔卡在过去7站比赛中淘汰了6站,不是唯一在奥运会首日制造惊喜的人。菲律宾选手朱维克-帕冈森(Juvic Pagunsan)打出66杆,也是其中之一。

  朱维克-帕冈森因为赢得美津浓公开赛而获得了小小的名气,因为当时他自己背包,而球包之中只放着11根球杆,比允许的少了3根。由于新冠疫情的限制,球童只能坐在球车中跟随球员,而朱维克-帕冈森觉得可能造成纷扰,因此减轻了球包的重量,独自上路。

  那场胜利帮助他获得英国公开赛席位。然而他选择了退赛,因为这样可以专注于奥运会。在雨水进一步软化球场之后,他于后九洞抓到3只小鸟。

  帕特里克-瑞德和赞德-谢奥菲勒双双打出68杆。这对帕特里克-瑞德而言也是一个不小的成就。

  当布赖森-德尚博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之后,他临时替补进入阵容。因为检测的要求,帕特里克-瑞德星期三下午才来到球场上。他只有时间坐在球车上看看最后四个洞。

  “今天一早肾上腺素起来了,可是身体坚持的情况比我预期的要好,”帕特里克-瑞德说,“挥杆全天都在。我出现了几个失误,因为不知道该往哪个地点击球。可是除此之外,并不是那么糟糕。”

  他的最大问题是雷阵雨导致两个小时的延迟。那段时间,恰巧是美国时区过来的人们想困一会儿的当口。

  “我在大雨延迟的时候感受到了,”他说。

  英国公开赛冠军科林-森川和麦克罗伊双双打出69杆,在低杆频频出现的一天之中,只排在并列第20位。

  贾斯汀-托马斯不在意自己的名次。他的奥运首秀包括18个帕,以及错过了他已经记不得多少的小鸟机会。

  “我真的希望找到一根不用的老球杆,现在搁在膝盖上折断,”贾斯汀-托马斯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