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双胞胎兄弟齐上阵 首日追平奥运高尔夫纪录

奥地利双胞胎兄弟齐上阵 首日追平奥运高尔夫纪录
2021年07月30日 11: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0日,奥运会首轮领先者获得一个梦幻的开局。在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之后,塞普-斯塔卡在后九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冲到了领先位置。一开始,他在400码的13号洞开到了70码,给他留下一个挖起杆的距离,而他送到了10英尺。他在14号洞,五杆洞的沙坑中一切一推拿下小鸟,然后15号洞又一次挖起杆打到5英尺。

  塞普-斯塔卡在17号洞,三杆洞开球开到7英尺,抓到了最后一只小鸟。

  塞普-斯塔卡追平了2016年澳大利亚选手马库斯-弗雷泽尔(Marcus Fraser)首轮创造的纪录(63杆)。他认为这与他邀请双胞胎兄弟萨姆当球童有部分关系。

  “我们一起在这里比赛,真的是美梦成真,我们过得很爽,”塞普-斯塔卡说,“这一天会永远放在我的记忆之中。”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