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军祝贺汪顺奥运夺冠 两年前被孙杨骂“失败者”

亚军祝贺汪顺奥运夺冠 两年前被孙杨骂“失败者”
2021年07月30日 14:05 新浪体育

  汪顺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上,以打破亚洲纪录的成绩夺冠,为中国奥运军团填补了重大的奥运金牌空白。

  获得亚军的选手,也破了全国纪录,他就是英国选手邓肯-斯科特。这是不少中国人应该还有印象的选手。19年世锦赛,获得200米自由泳季军的邓肯-斯科特,拒绝和孙杨同台庆祝,并被孙杨指着为失败者。

  一些外国选手在指责孙杨时也强调,他们只针对孙杨,不针对中国。但19年世锦赛之后,因为疫情关系,我们直到2021年才能在奥运会比赛中,重新看到世界各位选手聚集在一起。面对没有孙杨的中国队,他们什么表情,特别是邓肯-斯科特这样的焦点人物?

  现场给出了答案,邓肯-斯科特在汪顺接受CCTV采访时,就出现了汪顺身后,略表祝贺。

  在升国旗奏国歌仪式结束后,我们看到走下台的汪顺和斯科特,互相击掌,互相拥抱致意!一切尽在不言中!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