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比6不敌意大利对手 吴佳欣无缘射箭个人赛4强

2比6不敌意大利对手 吴佳欣无缘射箭个人赛4强
2021年07月30日 14: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东京奥运会射箭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个人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国的吴佳欣以2比6不敌意大利的博亚莉无缘四强。

  中国射箭队这一次在东京奥运会上表现不佳,三项团体赛都是首战就吞下败仗,三个团体赛都是一战游。到了个人赛里,中国队的整体表现也难以令人满意,在男、女个人赛中各只有一人进入16强,吴佳欣就是其中之一,她要努力捍卫中国射箭的声誉。前两轮吴佳欣淘汰了两位英国选手,第三轮又以7比1大胜日本的中村美树。

  四分之一决赛,吴佳欣遇到博亚莉,意大利人在排位赛里射出651环,排在第23位。第一局吴佳欣三箭9环,博亚莉前两箭都是10环,成绩是29环,她先胜一局以2比0领先。第二局两人的前两箭成绩一样,都是一个8环和一个10环。第三箭吴佳欣只有7环,博亚莉再中10环,28比25,博亚莉又胜一局以4比0领先。

  第三局吴佳欣回准了,射出一箭10环,拿到28环,对手是27环,吴佳欣险胜追至2比4。第四局开始后两人各中一个10环,第二箭吴佳欣8环,博亚莉9环。最后一箭吴佳欣射出9环,成绩是27环。博亚莉射出一个10环,29比27,她再胜一局以6比2击败吴佳欣进入半决赛。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