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选手获奥运游泳金牌 美英选手:泳池或许不干净

俄选手获奥运游泳金牌 美英选手:泳池或许不干净
2021年07月30日 19:17 新浪体育

  7月30日,在东京奥运会游泳男子200米仰泳决赛中,俄罗斯选手雷洛夫获得冠军,美国选手墨菲和英国选手格林班克分获亚军和季军。

  据雅虎体育报道,美国选手墨菲对竞赛公平性表示了不满,他表示:“我确实相信游泳项目中有人用兴奋剂。”

  说这番话时,墨菲就在距离俄罗斯选手雷洛夫不远的地方。墨菲表示:“我有15个想法,但说出其中13个都会给我带来麻烦。”

  墨菲还表示:“一整年我都在参加可能不干净的比赛,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精神消耗。”

  而雷洛夫在被问到相关问题时表示:“我一直都支持干净地参加比赛。”

  而铜牌获得者格林班克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显然,作为一名运动员,知道有一项国家赞助的兴奋剂计划正在进行,这是令人沮丧的。”格林班克并没有直接提俄罗斯的名字,但大家都知道他指的是谁。

  而雷洛夫表示:“我经常被检测。我会填好所有的表格。从我的内心深处,我支持干净比赛,所以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些问题。墨菲没指责我什么,因此我不想做出回应。”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