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大坂直美的黑马杀进女单决赛 手臂纹身激发斗志

淘汰大坂直美的黑马杀进女单决赛 手臂纹身激发斗志
2021年07月30日 07:27 新浪体育

  继第3轮淘汰大坂直美之后,世界排名第42位的万卓索娃再度爆冷,在周四奥运会网球女单半决赛中,她以6-3/6-1淘汰赛会4号种子、乌克兰选手斯维图丽娜,将与瑞士选手本契奇争夺金牌。

  万卓索娃赛后透露,每当遇到困难,手臂纹身能够帮助激发斗志。她在右肘上方纹有“不被雨淋就不会开花”的字样,“我想你知道,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所以你必须经历一些艰难的比赛。即使你输得特别多,如果你一直相信自己,是的,这就是奖励。”

  万卓索娃此前最好成绩是2019年法网亚军,她的对手斯维图丽娜是半决赛排名最高的选手,“我的意思是,这种感觉很神奇,我今天打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自从击败了大坂直美,你知道我在想,好吧,我打得很好,也许我可以打得更好,现在我进入了决赛。无论金牌还是银牌,我都会很高兴。”

  斯维托丽娜无法掩饰失望,她流着泪表示很难去准备铜牌赛,“我真的很失望,我一直期望走得更远,但不幸的是,其他球员打得很好。这非常艰难,我有一点机会,但公平说,万卓索娃打得非常好,非常稳定,我今天没找到最好状态,一切都在她身上发生了。”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