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顺突破自我铜牌换金牌 他背后的教练叫朱志根

汪顺突破自我铜牌换金牌 他背后的教练叫朱志根
2021年07月30日 10:46 新浪体育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这届中国男子游泳队的备战太不容易了!

汪顺汪顺

  北京时间7月30日上午,在东京水上运动中心进行的东京奥运会游泳赛事,结束了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国选手汪顺以1分55秒00获得冠军!并打破亚洲纪录!

  在蝶泳仰泳和蛙泳环节,美国选手安德鲁与汪顺交替领先,最后50米的自由泳,安德鲁已经顶不住了,汪顺咬紧牙关取得了最后的成功!

  随着汪顺率先触壁,奥运直播解说间沸腾了。

  韩乔生:“汪顺你做到了!中国游泳队带来巨大的惊喜!

  此时,嘉宾前游泳名将吴鹏已经哽咽:“蛙泳顶住了!自由泳游出来了!而且成绩非常好!新的亚洲纪录!他把上届的铜牌,变成了这届的金牌!”

  韩乔生:“向汪顺祝贺,向中国游泳队祝贺!这是中国奥运男子游泳队的第一枚奖牌,也是第一枚金牌!”

  吴鹏:“从汪顺的赛后表情看,他的状态就非常好,在昨天的预赛后,他为今天的决赛筹备了充足的体能,每个环节都做得非常好,如果不是做到完美还拿不到这样的好成绩,因为我们看到第二名的英国选手斯科特追得非常近。”

  韩乔生:“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这届中国男子游泳队的备战太不容易了!但是我们非常惊喜的看到,汪顺挺身而出,挑起了中国男子游泳队的大梁。本来我们预测是坐二望一,但是他做到了,成功突破了自己!”

  “游泳队面临的压力超出了我们常人的想象!汪顺来自浙江,浙江队朱志根教练的付出难以想象。“

汪顺恩师是朱志根,孙杨是其师兄汪顺恩师是朱志根,孙杨是其师兄
汪顺恩师是朱志根,孙杨是其师兄汪顺恩师是朱志根,孙杨是其师兄

  吴鹏:“当东京奥运推迟后,汪顺一度怀疑自己,在这个年龄能否撑到2021年,祝贺汪顺,你不但撑到了2021年,而且还突破了自我。朱志根教练退休后又返聘,就是要把这个奖牌的颜色换一换,没想到直接换成了金牌。”

  韩乔生:“金牌有一半是教练的,我们游泳队背后的教练叫朱志根,他为中国游泳队付出了一生,现在他已经是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让我们向朱志根教练表示祝贺和感谢!”

  (浪叔)

汪顺东京奥运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