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首日黑马领先者 来自奥地利还是美国分不清

奥运会首日黑马领先者 来自奥地利还是美国分不清
2021年07月30日 11:42 新浪体育
斯塔卡斯塔卡

  北京时间7月30日,高尔夫是最难预测的体育项目之一,奥运会高尔夫项目也不例外。

  否则你怎么解释塞普-斯塔卡(Sepp Straka)的情况?

  奥地利出生,美国长大,塞普-斯塔卡在过去7站比赛中淘汰了6站。实际上,为了确保新冠病毒检测没有问题,他星期二才来到东京。可是接下来,他在霞关乡村俱乐部看上去一杆也不会打丢似的,交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追平奥运会纪录,取得18洞领先。

  “如果你能将球放在球道上,你真的可以把握住机会,”塞普-斯塔卡说,“我的铁杆很火,特别是短铁杆和挖起杆。我真的是冲着旗杆击球,一直积极进攻。”

  他开局第一轮穿的红色球衫也很合适。这是奥地利国家队和母校佐治亚大学校队的颜色。

  这两者在他身上的烙印都很清晰。

  他的妈妈是美国人,与男朋友一起旅行到奥地利,当那段关系结束的时候她停留在了那里。她在萨尔斯堡的一家球具专卖店工作,卖了一只高尔夫手套给一个顾客,而这个顾客最终成为了她的先生。

  塞普-斯塔卡是双胞胎中的一个,另外一个名字叫萨姆。两兄弟在奥地利长大,直到有一天他们的妈妈希望离家近一些,因此当塞普-斯塔卡14岁的那一年,他从维也纳搬到了佐治亚州瓦尔多斯塔。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