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劣势不敌古巴名将 徐仕妍无缘柔道半决赛

一本劣势不敌古巴名将 徐仕妍无缘柔道半决赛
2021年07月30日 12: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东京奥运会女子柔道78公斤以上级比赛中,中国的徐仕妍在四分之一决赛以一本劣势不敌古巴名将奥蒂斯无缘半决赛。

  中国柔道队这一次在东京奥运会上表现不佳,此前亮相的选手无人进入八强,大部分运动员都是首战就被淘汰,78公斤以上级的徐仕妍成为最后希望。徐仕妍今年在国际赛场上有相当不错的表现,在一系列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前两轮比赛中,徐仕妍展现了自己的实力,连续两场都是以一本的绝对优势获胜,她成功闯入该级别的八强。四分之一决赛,徐仕妍遇到了古巴的奥蒂斯,这位31岁的老将已参加过三届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夺取金牌,2016年里约奥运会拿到银牌,2008年北京奥运会摘得铜牌。仅仅通过这些成绩,你就可以知道奥蒂斯的实力有多强。

  比赛开始后徐仕妍表现得很稳健,积极防守不给对手机会。可随着比赛的进行,体力下降的徐仕妍防守慢慢松懈下来,奥蒂斯把握住机会迅速出击,一下子就把徐仕妍摔倒在地,裁判做出一本的手势,徐仕妍落败,奥蒂斯进入半决赛。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