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顺一战封神历史总排名冲进前三 对标菲鱼罗切特

汪顺一战封神历史总排名冲进前三 对标菲鱼罗切特
2021年07月30日 14:40 新浪体育

  男子200混个人最好成绩、同时也是全国纪录1分56秒16的汪顺,这次在半决赛里以1分56秒22,表现出强烈的决赛冲纪录的迹象。但喜悦来得让人没有半点提防,汪顺何止破全国纪录,他还破了亚洲纪录,最终1分55秒00的成绩,汪顺已经进入男子200混殿堂级高度。

  汪顺的1分56秒16,原本排名该项目历史成绩榜的第55位,现在1分55秒00,让汪顺直接升到第15位,取代了萩野公介的位置。

  第15位,虽然冲了40位,貌似也不是特高的位置吧?但如果我们以选手个人最好成绩来作为评判,汪顺的地位就非同小可了 。汪顺原来只能排在历史第13位,现在直接冲到历史第三!

  现在排名第一的,是美国选手罗切特,他在上海世锦赛游出了1分54秒00;历史第二位的,是菲尔普斯,同样在上海游出的1分54秒16,再往下数,就轮到今天的汪顺,1分55秒00。

  我们要感慨当年罗切特和菲尔普斯两位传奇人物何等了得 ,更要看到中国选手汪顺,突破极限达到的非凡高度。萩野公介在2016年游出的1分55秒07,已经被认为是亚洲选手的极限高度,无论是萩野公介还是濑户大也,还是汪顺,给人感觉不太可能触摸到这个高度,汪顺,今天做出了肯定回答:东亚选手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上,极限还可以突破!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