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雪莹刘灵玲让裁判无话可说 涂潇:实力与颜值并存

朱雪莹刘灵玲让裁判无话可说 涂潇:实力与颜值并存
2021年07月30日 14:41 新浪体育

恭喜中国蹦床队取得开门红,冠亚军都被我们包揽了。

朱雪莹、刘灵玲包揽金银牌朱雪莹、刘灵玲包揽金银牌

  7月30日下午,在东京奥运会女子蹦床决赛中,中国选手朱雪莹、刘灵玲包揽金银牌!朱雪莹成为了中国第四位蹦床奥运冠军,也是何雯娜之后第二个女子蹦床奥运冠军。

  朱雪莹完成最后一组动作后,做客奥运直播间的蹦床冠军涂潇就提前宣布中国队锁定了金牌。

  涂潇:“漂亮!这是她最棒的一套,我们相信裁判的眼睛也是雪亮的。朱雪莹率先为中国队锁定金牌!恭喜朱雪莹!恭喜中国队!不容易啊,上一个奥运金牌还是在2008年。”

  刘灵玲紧随其后完成最后一套动作,为中国队锁定金银。

  涂潇:“非常棒!太棒了!没问题,我们已经锁定了冠亚军!两位选手发挥得非常出色。”

  主持人:“恭喜中国蹦床队取得开门红,冠亚军都被我们包揽了。哇,两位女孩非常漂亮!”

  涂潇:“是的,实力与颜值并存。”

朱雪莹朱雪莹
刘灵玲刘灵玲

  上一次中国军团在蹦床夺冠,还要追溯的2008北京奥运会的何雯娜时代,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以及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中国蹦床队的最好成绩都只有银牌,没有金牌入账,本届奥运朱刘二人不仅为中国队夺回金牌,而且是包揽金银。

  涂潇:“我平时跟她们一起训练,对她们也比较了解。朱雪莹属于身体比较虚弱,刘灵玲属于身上有老伤,所以说,这届奥运会,她们能够站在决赛的赛场上就是成功。特别是对于朱雪莹,她最后一套动作高达15分的难度,并且能够完成得这么出色,可以说这个金牌是实至名归。”

  微博热搜#朱雪莹蹦床夺金##刘灵玲获蹦床银牌#话题下,网友发来贺电。

  网友:“动作很优美呀!技术难度好大呀!涨知识了!原来蹦床可以这么高!都快跳出屏幕了!中国姑娘太棒啦!!”

  网友:“以超标准动作让裁判无话可说,拿到金牌🥇 ,中国姑娘好样的 ! ”

  网友: “中国女孩好样的!!太美了!!!! ”

  网友:“靠实力说话…… ”

  (浪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