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对手因伤弃权 徐仕妍不战而胜将冲击铜牌

巴西对手因伤弃权 徐仕妍不战而胜将冲击铜牌
2021年07月30日 16: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东京奥运会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级,徐仕妍在复活赛里因为巴西对手弃权,徐仕妍直接被判胜晋级,她将有争夺铜牌的机会。

  徐仕妍今年进步很大,她在奥运会前的一系列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战胜了不少世界名将。在奥运赛场上,徐仕妍前两场都以一本的优势获胜,四分之一决赛里遇到了前奥运冠军奥蒂斯。可惜在这场比赛中,徐仕妍没能顶住对手的进攻,被奥蒂斯以一本优势击败。

  复活赛里,徐仕妍遇到巴西的阿瑟曼,今年世锦赛上巴西姑娘曾拿到第3名,她也是伦敦奥运会的第5名。不过徐仕妍出场后,她的对手却没有登场,因为阿瑟曼上一场比赛后有些受伤,所以她直接选择了弃权,这样徐仕妍直接被判胜,她进入到铜牌争夺战。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