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重团体铜牌战中国队小负韩国队 和奖牌失之交臂

男重团体铜牌战中国队小负韩国队 和奖牌失之交臂
2021年07月30日 18: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在幕张展览馆B厅进行的奥运会击剑比赛,结束了男子重剑团体铜牌战争夺。中国队42比45输给韩国队,获得第四名。韩国队第三名。

  中国男子重剑团体在奥运会上的最佳战绩,是北京奥运会上的第四名。

  中韩两队都是以主力三人打满全场比赛。第一场董超2比2战平权永晙,第二场兰明豪2比4不敌朴相泳,第三场王子杰4比3赢出宋在淏。双方第一轮中国队8比9落后一分。

  第四场兰明豪5比4击败权永晙,第五场董超8比7击败宋在淏,第六场中国队打出气势,王子杰6比3胜朴相泳,总比分中国队27比23领先!

  最后三场开始!第七场兰明豪5比6负宋在淏,比分32比29。第八场王子杰2比5负权永晙,两队达成34比34。

  最后一场董超对阵朴相泳,8比11失利。这样中国队遗憾的以42比45输给韩国队,获得男子重剑团体赛第四名,韩国队第三名。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