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4乘100混预赛中国队第四晋级 美国第七险出局

男4乘100混预赛中国队第四晋级 美国第七险出局
2021年07月30日 20: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在东京水上运动中心进行的东京奥运会游泳赛事,结束了男子4乘100米混合泳预赛争夺,徐嘉余、闫子贝、孙佳俊和和何峻毅组成的中国队,以3分31秒72列预赛第四晋级决赛。意大利队3分30秒02排名第一进入决赛。美国队一套替补阵容差点出局,他们以3分32秒29排名第七晋级。

  中国队在第一组出场。仰泳徐嘉余发挥不错 ,第一棒以以52秒82领先!

  第二棒闫子贝守住胜果,中国队和意大利队同时交接,成绩为1分51秒14。

  第三棒孙佳俊前50米继续领先,最后落后意大利队第二位交接,成绩是2分42秒95。

  最后一棒何峻毅守住第二位置,中国队成绩3分31秒72列小组第二。

  第二组英国队3分31秒47列第一。最终意大利队排名预赛第一,英国队、俄奥委会队、中国队排名前四晋级。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