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用“做梦”形容奥运夺冠 赛后比心不是刻意

马龙用“做梦”形容奥运夺冠 赛后比心不是刻意
2021年07月30日 22: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0日,在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对决中,马龙以4-2战胜队友樊振东夺冠。赛后马龙和当初里约奥运会夺冠时一样做了一个比心的动作。

  时光回到5年前,马龙在里约奥运会上夺得男单冠军,获胜后马龙比了一个心,今天在成功卫冕男单冠军后,马龙再次比心,对此他说:“没有刻意想,上一次是比心,这一次就比一个更大的。”

  当被问道夺冠后的感想,马龙用做梦一词形容。他说:“这一路走来有很多的不容易,不光是我,樊振东也不容易,包括受疫情影响的大家,在这种艰苦的情况下来这里比赛,更重要的是大家没有因为疫情让比赛失去颜色,而是让比赛更加精彩!”

  而对于本次比赛赢球的关键,马龙说:“我觉得首先心态好,和樊振东打,是最没压力的对手,我放开去拼,发挥最好水平,才能战胜对手。”

  接下来马龙的目标是打好团体赛,他说:“团体赛我希望和樊振东、许昕,齐心协力拿下来。”(小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