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两夺奥运金牌三夺世乒赛 马龙时代依然在继续

7年两夺奥运金牌三夺世乒赛 马龙时代依然在继续
2021年07月30日 22:06 新浪体育

  2015年苏州世乒赛,27岁的马龙战胜方博首夺世乒赛男单冠军,此后他成为了大赛冠军的代言人,在七年时间里两次获得奥运会男单冠军,三次获得世乒赛男单冠军,一次获得世界杯冠军……

  如今,马龙集奥运会、世乒赛、世界杯、亚运会、亚锦赛、亚洲杯、全运会、全锦赛冠军于一身,真正的全满贯得主。

  虽然曾因伤远离国际赛场8个月,甚至有3个月没有碰过球,但马龙就是马龙,2019年世乒赛战胜法尔克,三夺世乒赛冠军,再次奠定了自己的地位。

  33岁,老吗?男单决赛前,马龙说打樊振东是下风球,但比赛中他强大的控场能力和对比赛的解读能力再次显现出无敌的状态,再一次让樊振东饮恨大赛决赛。

  未来,或许马龙有自己的答案,但现在未完待续。奥运四金之后,马龙将开启团体征程。

  (大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