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局淘汰安东森 金廷闯入四强静候谌龙过关

三局淘汰安东森 金廷闯入四强静候谌龙过关
2021年07月31日 13: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继续进行,印尼的金廷进入男单四强。在四分之一决赛里,金廷和丹麦的安东森激战三局,金廷以2比1(21比18、15比21、21比18)获胜晋级。

  安东森和金廷同样是奥运会男单奖牌的有力争夺者,安东森近两年的上升势头强劲,甚至大有威胁到安赛龙丹麦一哥位置的趋势。金廷则是印尼羽球一哥,他的球风非常顽强,他在奥运会前也被日媒认为是桃田贤斗冲击冠军的劲敌。如今随着桃田贤斗小组赛就被爆冷淘汰,安东森、金廷冲击冠军的希望大增。

  首局开始后金廷就先发制人,他迅速拉开比分领跑,最多时曾领先了6分。有些慢热的安东森逐渐找到状态,他掀起反扑缩小差距。面对安东森的冲击,金廷总能还击保持领先,他以21比18先胜一局。

  没有退路的安东森在第二局加强进攻,他也明显提速,而金廷以稳守为主。安东森抓住机会打出一波得分高潮拉开领跑,在17比10后他继续扩大优势,以21比15扳回一局。

  决胜局里安东森乘胜追击,他很快以7比5领先。比分落后的金廷打得很有耐心,不断用落点来调动安东森,他掀起反攻连续得分。在一波得分高潮后,金廷以17比15反超领跑。安东森尝试反扑,但金廷没有给他任何机会,21比18,他赢下决胜局以2比1淘汰安东森。

  金廷在半决赛里将迎战谌龙和周天成之间的胜者。

  (Chimera)

安东森谌龙金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