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奥运再造伟大新成就 出战举重男选手全夺冠!

中国奥运再造伟大新成就 出战举重男选手全夺冠!
2021年07月31日 18:06 新浪体育

  随着吕小军在男子81公斤上以不可阻挡之势拿下冠军,中国举重队男子组,在这次奥运会上满载而归,不带任何失望情绪的满载而归!

  男子61公斤级,李发彬,以创造挺举和总成绩两项奥运会纪录的成绩,拿下男子61公斤级冠军。李发彬平时训练时常用的金鸡独立式调整,因为在奥运决赛里也耍了一把,顿时成为热门八卦话题。

  男子67公斤的谌利军,一扫五年前奥运会双腿突然抽筋的雾霾,同样以创挺举和总成绩两项奥运会成绩的发挥,拿下最终的冠军。谌利军成为“胜利军”。

  男子73公斤级石智勇,这状态就更猛了,他以破一项世界纪录、创造两项奥运会纪录的成绩,毫无悬念的夺冠。石智勇的国际大赛不败战史,已经有十年之久。

  今天轮到81公斤级别的吕小军,五年前夺冠对手在他面前跳起了民族舞,后来这位对手吃药禁赛,金牌也没递补给吕小军。没关系!吕小军今天以创三项奥运会纪录的成绩,为中国男子举重队打出了终极满分!

  无论是以前可以多派选手出战,还是限制在必须四人四级别的当下,中国男子举重此前从未实现所有参赛项目都包揽金牌的奇迹。这次中国力量得到了最完美的迸发,做到了!

  (威猛)

奥运会奥运中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