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盛赞樊振东和马龙:两个人都是冠军

刘国梁盛赞樊振东和马龙:两个人都是冠军
2021年07月31日 09:17 新浪体育

  离开赛场时,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边走边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对于卫冕冠军马龙以4-2战胜队友樊振东,刘国梁评价道:“我觉得这场比赛,不管结果怎么说,两个人都是胜者、两个人都是冠军!”

  “樊振东赢得了金牌的一半,应该来说这块金牌是靠两个人共同来夺,他们都代表中国,都代表中国乒乓球队。(虽然)决赛是两个人的个人比赛,但其实在我们心中,两个人都是冠军。樊振东在国人心中也是冠军。”确实像他说的那样,两位当今乒坛的顶尖球员,马龙和樊振东分别镇守各自半区,最终顺利会师,这场巅峰对决已经展示了他们、展示了中国乒乓球的最高水准,这场球赛的意义不能简单用金牌银牌来进行衡量。

  “当然了马龙再次续写了传奇,他还在路上。”最后,对蝉联了乒乓球奥运男子单打冠军、完成双圈大满贯壮举的马龙,刘国梁表示他的未来值得继续期待。

  (小虾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