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大辉回应跳马争议 希望自己不要被网络暴力

桥本大辉回应跳马争议 希望自己不要被网络暴力
2021年07月31日 10:51 新浪体育

  日前,在东京奥运会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决赛中获得金牌的日本选手桥本大辉回应争议,希望不再有网络暴力。

  桥本大辉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能有这个成绩,感谢家人的支持,感谢教练以及相关人员。”他强调,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能有更多的人来参加就太好了,我会很高兴的。我收到了很多祝福的短信,我感觉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他们替我开心,就像当成自己的事情一样。

  桥本大辉随后回应了社交媒体遭遇网络暴力。桥本大辉写道:“跳马的分数可能有点奇怪,但是国际体操联合会有了正式的打分结果。扣分项目是有明确记录的。”

  桥本大辉还说,在东京奥运会这个舞台上做出了让人怀疑的表演,非常抱歉。我们运动员有时必须接受严格的结果和分数。这次比赛我的吊环也是这样。打分比赛不是主观的,而是通过裁判客观的打分来进行评价。我想其他选手也会在知道的基础上进行比赛。”

  结束了全能比赛之后,体操的单项比赛随后将展开。桥本大辉说,虽然奥运会还没有结束,但是在这次奥运会上和很多选手在奥运会这个舞台上进行比赛,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经历。互相称赞、互相切磋是运动的魅力。因此,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认可作为国家队选手努力奋斗的我们,不要做出诽谤中伤行为。

  最后谢谢大家的关心,接下来单杠,请大家加油!

  (大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