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丢两局不敌安赛龙 石宇奇无缘奥运男单四强

连丢两局不敌安赛龙 石宇奇无缘奥运男单四强
2021年07月31日 11: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继续进行,石宇奇遗憾出局。在与安赛龙的四分之一决赛里,石宇奇几乎全程被动,他以两个13比21不敌安赛龙无缘四强。

  石宇奇和安赛龙都是本次赛事的争冠热门,只不过由于石宇奇长期没有参加国际比赛,外界对他的状态并不了解。从淘汰赛首轮横扫克里斯蒂来看,石宇奇的状态相当不错。安赛龙今年在一系列赛事里取得了出色成绩,他也期待能够在奥运会上拿到金牌。尤其是在强敌桃田贤斗止步小组赛后,安赛龙对冠军有了更强的渴望。

  此前在世界羽联赛事里,石宇奇和安赛龙有过5次交手,石宇奇1胜4负处于下风,他对阵安赛龙已遭遇4连败。开赛后两人几次战平,6平后安赛龙提速并加强了主动进攻,他连得4分拉开,以11比7领先进入间歇。回到场上,安赛龙顶住了石宇奇的几次冲击保持领先,他以21比13先胜一局。

  第二局开始后安赛龙乘胜追击,迅速以6比2领先。这之后安赛龙打得很从容,他控制着局势保持领先。石宇奇此后曾尝试反攻,一度把比分追至13比16,但安赛龙连续得分稳住局势,他以21比13再胜一局,以2比0淘汰石宇奇进入四强。

  另一场男单四分之一决赛,危地马拉的科尔顿赢下了黑马之战,他以21比13、21比18直落两局横扫韩国的许侊熙。在小组赛里,许侊熙爆冷淘汰了男单的最大热门日本一哥桃田贤斗。安赛龙和科尔顿将在半决赛中交锋。

  女双首场半决赛,印尼的波莉/拉哈尤以2比0(21比19、21比17)战胜韩国的李昭熙/申昇瓒,她们率先闯入决赛。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