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宇奇18个月三次受伤 能站在场上为国征战就很好

石宇奇18个月三次受伤 能站在场上为国征战就很好
2021年07月31日 12:02 新浪体育

  7月31日,2020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继续展开。男子单打1/4决赛上,世锦赛冠军、中国名将石宇奇以0-2不敌丹麦悍将安赛龙,无缘四强。

  赛后,首次征战奥运会的石宇奇表示:“可能还是自己心气不太够,反反复复承受的也比较多,场上调动不来。其实之前的汤杯、苏杯、世锦赛,我在场上会有一些喊声,这次我有点难以调动自己,还是付出的不够多吧。这三场比赛我都是按照正常水平去发挥的,也没有想太多。”

  尽管奥运延期为他赢得更多的时间,但伤病成了石宇奇要面对的最大敌人:“这18个月里,因为伤病,打比赛相对比别人少。在我脚不行的情况下,身体其他地方也会产生很多伤病。三次受伤,现在的身体状况也不是特别好。”

  “每天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我还能站在赛场上,为国家队征战就是很好的。”石宇奇说。

  (小虾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