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地马拉老将进四强 谌龙:我第一次世锦赛就输他

危地马拉老将进四强 谌龙:我第一次世锦赛就输他
2021年07月31日 16:58 新浪体育

  7月31日,2020东京奥运会羽毛球项目继续进行。男单1/4决赛上,35岁的危地马拉选手科登以2比0战胜韩国的许侊熙,挺进四强。这是奥运会羽毛球赛历史上首位晋级四强的非亚欧选手。

  已经退役的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转发微博并点评道:“把我熬退役了,这这哥们还在打。还进了半决赛。真是越老越香啊!”科登今年已经35岁,2008年奥运会首轮输给中国的鲍春来。

  让他一夜成名的是2011年世锦赛首轮淘汰中国队的谌龙,在那届世锦赛上他进入了8强,最后输给了李宗伟。2012年伦敦奥运会他进入16强。

  今天的另一场较量中,32岁的谌龙以2-1击败中国台北名将周天成,同样晋级四强。“我记得我第一次世锦赛就输给了这位选手,当时我觉得他非常有特点,而且出球也非常凶,所以他能够进四强,我觉得也不奇怪。奥运会的赛场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最主要是做好自己。”谌龙说。

  (小虾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