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国0.006%的人夺得奥运银牌 得主拒绝转为职业运动员

这国0.006%的人夺得奥运银牌 得主拒绝转为职业运动员
2021年07月31日 21:10 新浪体育

  继周四成为奥运史上夺得奖牌的最小国家之后,圣马力诺周六再添一枚奖牌。贝尔蒂与佩里利合作,夺得射击混合团体多向飞碟银牌。奥运会官方发推称,这个国家0.006%的人夺得了银牌。

  此前周四射击比赛中,佩里利夺得女子多向飞碟铜牌,仅有3.4万人的圣马力诺成为奥运史上夺得奖牌的最小国(含冬奥会)。

  【相关报道:奥运夺牌最小国纪录刷新 3万人袖珍国首夺奥运奖牌

  38岁的贝尔蒂赛后表示,这块奥运银牌并不会让他转为职业射击运动员,他的本职工作是律师,“我需要过自己的生活,成为一名职业射击手将无法让我挣钱过上好日子。因此,首先我是一名律师,然后在业余时间从事射击。”

  贝尔蒂每周训练3天,奥运会前1个月才改为每天训练,“平衡工作和训练非常困难。”

  他承认自己稳定性不如队友佩里利,“我没有那么专注于射击,我不是职业选手,我是一名律师,对我来说,关于此事的一切都很奇怪。”

  那么,这枚奖牌是否会提高他在律师业界的地位?贝尔蒂笑称:“律师嫉妒心很强的,所以他们可能不会说什么。”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