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中国女排阵容调整 对阵意大利首局25-21拿下

直击-中国女排阵容调整 对阵意大利首局25-21拿下
2021年07月31日 22:09 新浪体育

  7月31日晚,已经无缘出线的中国女排在东京奥运会小组赛第4轮挑战意大利。首局2平后李盈莹进攻打中、张常宁抓反击、袁心玥封死C-波塞蒂的突破,中国连获3分5-2超出。C-波塞蒂和埃格努两抓反击、李盈莹连续3次进攻受挫,3-6落后的意大利连取5分8-6反超。

  张常宁进攻过轮、埃格努扣球出界、李盈莹封死达内西的背飞,中国连拿3分9-8反超。王媛媛拦网和进攻均有建树、张常宁一攻稳定,中国与对方相持到13平,意大利换上主攻希拉。袁心玥快攻打中、张常宁拦住埃格努的强攻、埃格努扣球出界、龚翔宇追发希拉得分,中国将比分拉开到17-14。

  张常宁和李盈莹相继反击得手,中国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14。意大利先通过埃格努跳发追至16-19,达内西封死龚翔宇的进攻更迫近到18-20。中国顶住对方反扑,皮耶特立尼网口争球出界,中国24-19赢得局点。意大利利用皮耶特立尼的进攻和李盈莹的失误追至21-24。李盈莹4号位强攻一锤定音,中国25-21先下一城。

  首发:

  主攻:张常宁、李盈莹

  副攻:袁心玥、王媛媛

  接应:龚翔宇

  二传:姚迪

  自由人:王梦洁

  (高加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