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李盈莹建功 中国女排2-0领先意大利

直击-李盈莹建功 中国女排2-0领先意大利
2021年07月31日 22:39 新浪体育

  7月31日晚,已经无缘出线的中国女排在东京奥运会小组赛第4轮挑战意大利。

  第二局王媛媛拦住达内西的进攻,中国3-1超出。2-4落后的意大利在埃格努的跳发强轮扳成4平,艾格努发球失误、皮耶特立尼进攻下网,中国6-4占先。相持阶段中国通过李盈莹和龚翔宇的两翼突破抗衡对手。皮耶特立尼失误送分,中国将比分拉开到11-8。

  龚翔宇拦住C-波塞蒂的一攻、李盈莹后攻反击打中,中国13-8领先,意大利用希拉换下C-波塞蒂。袁心玥高点快攻下球、龚翔宇发球破攻后张常宁抓探头、龚翔宇发球直接得分,中国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10。

  李盈莹扣球失误、达内西发球建功,意大利追至14-18。袁心玥近体快过轮、法尔快攻失误、李盈莹攻拦两度建功,中国连取4分22-14领先奠定胜局。C-波塞蒂平拉开反击得手追至18-23后,皮耶特立尼发球出界,中国24-18赢得局点。埃格努打吊结合连扳2分后,龚翔宇进攻打手出界,中国25-20再下一城,大比分2-0占先。

  (高加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