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局战胜危地马拉黑马 安赛龙率先闯入男单决赛

两局战胜危地马拉黑马 安赛龙率先闯入男单决赛
2021年08月01日 12: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结束首场半决赛,丹麦名将安赛龙获胜晋级。在与危地马拉黑马科尔顿的交锋中,安赛龙实力占优,他以2比0获胜率先闯入决赛。

  安赛龙是本次赛事的4号种子,他也是夺冠热门之一。随着桃田贤斗在小组赛被爆冷淘汰,安赛龙更是看到了夺冠的希望。四分之一决赛里,安赛龙成功压制住石宇奇,他以2比0横扫过关。

  科尔顿是这次男单比赛的一匹黑马,小组赛里他淘汰了中国香港的伍家朗。在四分之一决赛里,科尔顿又战胜了此前爆冷桃田贤斗的许侊熙闯入四强。对科尔顿来说,四强早已是意外之喜,半决赛里他毫无压力。

  半决赛开始后科尔顿就打得非常积极,他给安赛龙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带来了极大的冲击。两人在场上多次战平,领先权也几次易主。在首局临近尾声时,安赛龙开始提速并加强了突击进攻,他的杀球有力而坚决,连续得分后他以21比18先声夺人。

  第二局安赛龙明显轻松了很多,他在场上打得更灵活,杀吊结合,这让他以11比5领先进入间歇。回到场上后,安赛龙继续保持领先,21比11,他锦上添花以2比0获胜进入决赛。

  安赛龙将在决赛里迎战谌龙和金廷之间的胜者,科尔顿将争夺男单铜牌。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