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两局不敌辛杜 何冰娇无缘羽毛球女单铜牌

抵抗两局不敌辛杜 何冰娇无缘羽毛球女单铜牌
2021年08月01日 20: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结束铜牌争夺,中国队的何冰娇遗憾无缘奖牌。在与印度球员辛杜的比赛中,何冰娇以0比2落败,她无缘奖牌,辛杜拿到这枚女单铜牌。

  何冰娇是国羽的二号女单,为了备战这次奥运会她练得很苦,结果在奥运赛场上她有很不错的表现。尤其是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日本的奥原希望,何冰娇在先丢一局后逆转赢球,她更是打得号称“跑不死”的奥原希望在最后时刻已跑不动了。半决赛里何冰娇三局较量后惜败队友陈雨菲无缘决赛。

  辛杜是里约奥运会的银牌得主,这次她本想冲击金牌,可惜在半决赛里辛杜没能抵挡住戴资颖的攻势,她输掉比赛只能争夺铜牌。此前在世界羽联赛事里,何冰娇与辛杜已交手过15次,何冰娇9胜6负占优。

  首局开始后辛杜就攻势很盛,她迅速取得领先。何冰娇积极还击,她努力咬住比分。在拉锯了几分后,何冰娇失误开始增多,辛杜趁机连续得分拉开领跑。在比分拉开后何冰娇的反扑无济于事,21比13,辛杜先胜一局。

  第二局辛杜以5比2领先,何冰娇连追2分迫近。辛杜迅速还击再次拉开,何冰娇打得很顽强,她注意用落点来调动辛杜,顽强地将比分追至8比10。辛杜又拿1分,她以11比8领先进入间歇。回到场上何冰娇连追3分扳平,但辛杜迅速回应4分再次拉开。之后两人交替得分,辛杜保持比分领先,21比15,辛杜再胜一局以2比0赢球,她拿到铜牌,何冰娇屈居第四。

  (Chimera)

何冰娇辛杜铜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