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若腾:控制好自己能控制的 满意自己奥运表现

肖若腾:控制好自己能控制的 满意自己奥运表现
2021年08月01日 20:35 新浪体育
肖若腾在本届奥运会上收获一银两铜肖若腾在本届奥运会上收获一银两铜

  东京奥运会体操单项决赛,中国选手肖若腾发挥稳健,难度6.2分,全场最高完成分8.566,最终14.766分夺得男子自由体操铜牌,这也是中国奥运代表团在东京收获的第50枚奖牌。

  肖若腾在自己的第一届奥运会就收获三枚奖牌。在接受采访时,肖若腾说道:“还是发挥出了平时的训练水平,我对自己的表现也感到满意。比赛中我不去想结果,只是去考虑过程。其实想得越多,越在乎成败结果。”

  对于之前出现的评分争议,肖若腾表示:“很多外界因素我控制不了,所以我尽力去控制自己能够控制的事情,控制好每一天的训练和状态。”

  肖若腾也感谢东京奥运会可以举办,并在最后透露自己回国后完成隔离,就要对肩伤进行治疗,然后就将进入全运会的备战中。(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