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奥菲勒比赛中途挥杆变形 晚上练习场加紧训练

谢奥菲勒比赛中途挥杆变形 晚上练习场加紧训练
2021年08月01日 09: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日,赞德-谢奥菲勒一直努力将奥运会当作一场平常的赛事,星期六感觉上的确如此。

  “明天也许会感觉不同,”他说,“届时我们争取的东西远大于平时。我明显在代表好祖国的过程中,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这是今晚我会去练习场的原因。”

  他的挥杆一开头的时候有点状况。他的父亲斯蒂芬右眼戴着眼镜,看到了热身时候没有看到的瑕疵:也就是绝大多数球偏向左边。可赞德-谢奥菲勒在关键时刻拿下了保帕推杆,而且在容易的得分洞抓到了两只小鸟,让领先位置不至于从手中溜走。

  他在九号洞陷入了麻烦,开球进入了树林,不得不过渡一杆到球道上。他推入25英尺推杆,成功保帕。

  “你的推杆不知道你的挥杆情况,” 赞德-谢奥菲勒说,“我们现在就要来解决这个问题。希望明天能打得更愉快一点点。”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