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4乘100混中国队遗憾第四 澳大利亚反超美国夺冠

女4乘100混中国队遗憾第四 澳大利亚反超美国夺冠
2021年08月01日 10: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日上午,在东京水上运动中心进行的奥运会游泳比赛,结束了女子4乘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彭旭玮、唐钱婷、张雨霏和杨浚瑄组成的中国队3分54秒13获得第四名。澳大利亚队3分51秒60获得冠军。

  张雨霏和杨浚瑄的出场,也打破了泳管中心指定的一名选手只能接两个接力项目的赛前规定。

  中国队在第八道出场。彭旭玮头棒出击。仰泳这一棒加拿大和美国都非常强势。彭旭玮排名第四位交接,成绩是59秒63。加拿大队第一位交接。

  二棒唐钱婷入水,这一棒美国队2分03秒08抢到第一,唐钱婷第五位交接。

  张雨霏入水冲击!50米已经升到第四位!最后美国队2分59秒24排名第以,中国队第四位。

  杨浚瑄冲击!美国队和澳大利亚队在最前,最后是澳大利亚队反超美国队,以3分51秒60获得冠军,并且创造奥运会纪录。美国队3分51秒72获得亚军,加拿大队3分52秒60获得第三。中国队以3分54秒13获得第四名。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