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枪速射第一阶段资格赛 林俊敏李越宏暂列第5第7

手枪速射第一阶段资格赛 林俊敏李越宏暂列第5第7
2021年08月01日 12: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东京奥运会射击比赛继续进行,男子25米手枪速射结束第一阶段资格赛,中国队的林俊敏以294环排在第5位,李越宏以292环暂列第7。

  中国队在25米手枪速射项目具有相当强的竞争力,林俊敏曾一度占据世界第一位置。这一次为了更好地备战奥运会,中国队进行了多次的队内选拔赛,最终林俊敏和李越宏排在前两位拿到了这个项目的参赛资格。

  男子25米手枪速射项目的资格赛分为两个阶段举行,也安排在两天进行。第一天进行了三组射击,林俊敏三组成绩分别是97环、100环和97环,他以294环暂列第5位。李越宏同样是第二组发挥得比较好,三组分别打出了96环、99环和97环,他的成绩是292环,他暂列第7位。

  两位法国选手贝萨古特和奎夸姆珀克斯同样打出297环排在并列第一,德国名将雷茨以296环排在第三位。

  根据安排,第二阶段资格赛会在2日上午举行,资格赛排名前6的运动员将进入决赛。决赛将于2日下午13点30分举行。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