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金牌得主谢奥菲勒妈妈是华人 终在大赛突破

奥运金牌得主谢奥菲勒妈妈是华人 终在大赛突破
2021年08月01日 17: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日,血管中流着华人血液,甚至有一个中文名字“山大”,赞德-谢奥菲勒星期天在埼玉县霞关乡村俱乐部东球场最后一个洞凭借聪明的策略、以及一流的执行力,赢得了东京奥运会男子高尔夫项目金牌。

  赞德-谢奥菲勒的妈妈陈秉彝是一位华人,在日本长大,她的父母还在这里居住,可以说这样一个冠军来得不能更贴切了,特别的,赞德-谢奥菲勒多次出现在大满贯的争冠行列,正需要这样一场大赛的冠军证明自己。

  与此同时,这面金牌也帮助他的父亲斯蒂芬实现了奥运梦想。后者曾经是德国一个很有潜力的十项全能运动员,可是一场车祸断送了他的奥运梦想。他不仅在车祸中受了多处伤,而且左眼失明。

  赞德-谢奥菲勒肯定证明了自己。来到18号洞的时候,他手握一杆领先,可是他开球出现了失误,打到一棵树下的长草中。他没有急躁,没有选择积极进攻,而是将球先送回到球道上,然后挖起杆将球送到了旗杆边4英尺,精彩保帕,也以一杆优势确保了胜利。

  赞德-谢奥菲勒的四轮成绩为266杆(68-63-68-67),低于标准杆18杆。

  其实回想星期六,赞德-谢奥菲勒也是在18号洞精彩表演,而取得单独领先的。当时他使用9号铁杆,将球送到了3英尺,抓到了小鸟,突破了三人并列领先的局面,取得1杆单独领先。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