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拳击曝不公判罚 法国拳手不满静坐抗议

东京奥运拳击曝不公判罚 法国拳手不满静坐抗议
2021年08月01日 19:15 新浪体育
刚刚度过自己26岁生日的阿利耶夫刚刚度过自己26岁生日的阿利耶夫

  参加拳击比赛91+公斤级1/4决赛的法国选手穆拉德-阿利耶夫,在被取消了比赛资格后,选择了在围绳边静坐长达一个小时抗议,并且吐出了他的护齿器去猛击摄像机。

  在与他的对手弗雷泽-克拉克比赛过程中,裁判判定阿利耶夫故意用头去撞对手面部造成克拉克受伤,在第二回合还剩下4秒时对阿利耶夫做出判负的裁决。在裁判示意停下时,阿利耶夫勃然大怒,从嘴里吐出护齿器,一边在拳台上踱步,一边用手臂做出攻击性的手势。

  随后,阿利耶夫拒绝退场,一直坐在拳台的一边,然后与官员说了一句话短暂离开,但15分钟后,又返回继续静坐。昨天才刚刚度过自己的26岁生日的阿利耶夫表示:“这完全不公平,我赢得了比赛。我只是在没有获得任何警告的情况下被告知‘我输了’。我为奥运会准备了很久。”(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